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最是人间留不住

一直特立獨行豬~~~窩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木原式爱情——ヨネダコウ《无法碰触的爱》  

2011-05-23 13:50:05|  分类: 黑白世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败啊败(十五)无法碰触的爱—— - 特立独行的猪 - 人不少年枉三俗  まだまだ败啊败(十五)无法碰触的爱—— - 特立独行的猪 - 人不少年枉三俗  まだまだ 
 
 
败啊败(十五)无法碰触的爱—— - 特立独行的猪 - 人不少年枉三俗  まだまだ败啊败(十五)无法碰触的爱—— - 特立独行的猪 - 人不少年枉三俗  まだまだ
 
败啊败(十五)无法碰触的爱—— - 特立独行的猪 - 人不少年枉三俗  まだまだ败啊败(十五)无法碰触的爱—— - 特立独行的猪 - 人不少年枉三俗  まだまだ败啊败(十五)无法碰触的爱—— - 特立独行的猪 - 人不少年枉三俗  まだまだ

 依旧是一本老书

 《无法碰触的爱》尖端  2009年6月出版,

2010年9月就印到了4刷,我觉得除了中村老师的纯情,还很少有13L系的作品可以在一年内就加印3次,从页数看,这本还是很值的,很厚,不过这个不是重点,主要是两个普通上班族的纠结感情居然吸引了众多耽迷的目光。

开始一直追这本书的连载,从开始追到番外,只可惜当我入手时已经不是一刷了。
虐心,这是这本书我最深的感觉,而且是木原式的虐心爱情,一个被恋人背叛、畏首畏尾不敢去爱的gay,一个被母亲抛弃失去至亲但坚强乐观的straight,两个人在职场相遇开始相互折磨。zestuai里有一句经典,“我看得见身体相系的瞬间,却看不见灵魂相系的永远”,每当straight前进,gay就开始退缩,(和《美人/爱人》相反)最后straight主动申请调离公司,gay留起了短发(你是女人么。。。)开始反省自我(贱?),看到straight为了gay戒烟而交给他保管的烟盒,想起过去种种,他蹲下身,开始痛哭。那也是让我最难受的一个场景。
好在及时醒悟,追回了straight,两个人开始了辛苦但也温馨的远距离恋爱。
番外是两个人在一起后的幸福生活和straight的年幼的回忆。
我觉得这是仅次于《j的故事》和《穷鼠》的虐心(?)佳作
不可不推荐
以上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40)| 评论(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