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最是人间留不住

一直特立獨行豬~~~窩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零零碎碎的一些  

2011-03-22 20:29:41|  分类: 黑白世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上周五的下午就发货了,本来以为周一就应该差不多了能收到了,我擦,结果今天一问说超出派送范围!交涉了几句,卖家老板干脆说给我报销路费,因为根本就没有到附近的公交车T_T不知道扣除这路费这单他能赚多少。。。下了班我就火速打车去那个破破烂烂的快递点儿,还真是像网上说的乱五六糟的,包裹随意的摆在地上,一个皮皮的脏脏的小孩子在旁边玩,还好我的包裹有够结实。。。

本来还高兴地期待,被这么一折腾就没啥心情了,到家就开始拆箱、验货、数书皮、拆包装、包书皮,然后简单照了几张就累了,先贴上两张,其实还不到20本书,一时也想不起来该说哪一本,不过有几本第一版初刷还是不错的。喜欢这口的同学可围观,不好此道的同学请绕道。零零碎碎的一些 - 特立独行的猪 - 人不少年枉三俗  まだまだ

零零碎碎的一些 - 特立独行的猪 - 人不少年枉三俗  まだまだ尚禾的占了一半,其中很多书都是从开始入坑就想败,也就是那种鸡肋的感觉,结果犹豫了犹豫还是败了零零碎碎的一些 - 特立独行的猪 - 人不少年枉三俗  まだまだ不过有几本书的封面设计和手感很好,内彩什么的也很好,印刷什么的也很好(我一向用这些理由来诠释并安慰自己的败家行为零零碎碎的一些 - 特立独行的猪 - 人不少年枉三俗  まだまだ)让我觉得钱花得也算不太蛋疼了。
 
个人经验:如果一旦打算买什么,最好尽快买下,因为反正最后早晚会买下,晚卖不如早买,早买早消停,晚买也不省心,总而言之,不怕贼偷,就怕贼惦记(我到底说了些什么。。。)

 

零零碎碎的一些 - 特立独行的猪 - 人不少年枉三俗  まだまだ喜洋洋的被罩什么的,和本人的风格真是云泥,明明是连少女系都不看的流氓么,虽然偶尔也萌人和动物的真挚感情什么的零零碎碎的一些 - 特立独行的猪 - 人不少年枉三俗  まだまだ~~~
话说,这次货的风格还蛮全的;
话说,这次涉及了四五个出版社;
话说,我把能撕下去的小红圈都物理处理了;
话说,有几本是戴书腰的初版首刷还蛮难得的;
话说,这个月又快没钱了。。。
 
以上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48)| 评论(5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