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最是人间留不住

一直特立獨行豬~~~窩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关于小说勘误的后续  

2011-05-03 09:53:40|  分类: 槛内呓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我也是闲得蛋疼,周末发完书报后,顺手把对比更正的照片和文字发给了尖端,因为也不知道究竟是哪个邮箱,就在官网上找了一个邮箱名字带“novel”的给发了过去,隔天下午我就很惊讶地收到了回复邮件,虽然也是很官方的措辞,不过好歹人家回信儿了,以前给缺货文发询问漫画的邮件,都泥牛入海了,所以这次也没报什么希望。我对客服的要求还真是简单。。。

RE: 關於藍月系列小説的一些問題

发件人:spp-7novels spp-7novels@mail2.spp.com.tw

时   间:2011年5月2日(星期一) 下午4:37

您好 

感謝您的支持以及提醒

我會將您的信件轉給編輯部

若是確認有誤會在之後再版更正

 謝謝!

至于更正与否就不得而知了,蓝月系列小说如果不是很火应该不会再版的(我收藏的蓝月系列40多本里似乎只有英田的枷锁系列和吉原的二重系列是再版的)而且书腰什么的似乎也只是首刷才会附带,最重要的是谁会去为了检查错误再买一本啊,混蛋~~~

ps:早晨发现漫博上说玛朵4月底出了中村老师的《双面美女》,也就是去年尊龙出版的《美少女之死》,我还纳闷,正版出版社也拾人牙慧么,看来版权到手后还是早早出版的好~~关于小说勘误的后续 - 特立独行的猪 - 人不少年枉三俗  まだまだ

貌似日高的《等待花开时》2也是预定出版的,只是日期啊~~~

爱怎么着怎么着吧。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6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